close

店名:甜舞糖水(有點拗口XDD我很多朋友都記不起這個名字,可是我覺得聽起來很好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2號(離巨蛋很近,從大八走過去大概三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22:00

品項:港式甜品、飲料、冰棉花(就是雪綿冰啦)、麵食(可是會辣所以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點

低消:每一個人都要點一個東西(這也是悲劇發生的契機,等等看了你們就知道了

 

一開始會發現這家店其實是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它的廣告

我一看到珍珠奶茶冰的照片我就想說

天啊!!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感覺像是夢裡才會出現的東東

所以我就趁爸媽來高雄的時候說服他們帶我去吃

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吃了而且我一直心心念念那個珍珠奶茶冰

 

所以在我看到這個活動後

就是點一個冰就送一個熱甜品

馬上手刀衝去約了我的好麻吉隔天去吃

明明才期末考第二天(之後還有三天)我就已經不顧被當的威脅(好同學不要學

中午一考完就衣服換一換跑去吃囉

Ok~

開始介紹這家店囉

甜舞糖水就在靠近巨蛋附近很多吃的那條路上

店面小小的一間

大概有二十幾個位子

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跟三兩好友一起去吃

如果一大群人去感覺位子會不夠

12126.jpg  

店裡的裝潢還蠻簡單的

乾淨俐落的我很喜歡

12129.jpg  

這家店是採自助點餐的

看完菜單後要自己走去櫃台點餐和結帳

店員感覺蠻閒的

可能因為那天客人只有兩桌

12123.jpg  

旁邊有一個小櫃子如果要喝水可以自己去倒

我們本來只打算點珍珠奶茶冰然後加一個熱甜品

可是因為送的熱甜品不算數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個抹茶燉奶

殊不知............

這個等下再講

12127.jpg  

大珍珠奶茶冰   150元

挖~~~~~我朝思暮想的珍珠奶茶冰來了

旁邊的那一杯是珍珠喔!(一大杯的珍珠天啊我要暈了

珍珠是要吃的時候在加喔

如果一股腦兒全部加進去的話珍珠會變硬喔

冰的部分就是奶茶的味道

茶香濃郁加上不會太甜所以會一口接著一口

反倒是珍珠比較甜一點

然後那塊白白的奶酪味道也不遑多讓

也一些奶酪吃起來會水水的

可是它的奶酪奶味濃又很綿密

我超想買一百塊帶回家吃

我跟我朋友邊吃邊有一大堆的壯聲詞加上手停不下來

就像這樣

阿姆阿姆天啊也太好吃阿姆阿姆喔珍珠好好吃喔阿姆阿姆阿母奶酪也好好吃喔阿姆阿姆阿姆阿姆阿姆阿姆阿姆哦~另外兩道也來了阿姆阿姆不管我要先把這個吃完

12125.jpg   

養身黑芝麻糊   75元(沒記錯的話

在冰吃到一半的時候芝麻糊來了

其實在看到的第一眼我心裡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

感覺吃冰的又吃熱會烙賽

所以我們等到稍微不那麼熱了再吃

阿姆阿姆阿姆......好像沒甚麼味道

 沒錯!!因為珍珠奶茶冰冰冰的又甜甜的

所以芝麻再吃下去的第一口感覺嘴已經麻痺了

可是到後來多吃幾口後還是

阿姆阿姆還蠻好吃的嘛阿姆阿姆湯圓好Q好好吃喔阿姆喔喔這個碗好像浴缸喔

芝麻糊本身非常滑順濃郁

芝麻的味道非常重

而且那股香香的味道感覺很養身

而且旁邊附的湯圓也不是隨便在外面吃到的那種

香Q有勁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道了

12124.jpg  

抹茶燉奶   55元

在還沒吃過這個之前

我記得朋友跟我說過吃起來就像奶酪一樣

把特!!!!!!

這個根本就是蒸蛋

 也許有人不認同我的看法

但是在我吃下第一口之後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先大笑加狂笑

我知道這道甜點有加蛋但是他比我想像中更像蒸蛋

它就是冰  的  蒸  蛋

我真的差點崩潰

因為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這種本來應該是熱的東西變成冷的

它現在在我眼裡就是一碗蒸蛋淋抹茶醬和一超大ㄍㄡˊ的紅豆

雖然紅豆真的煮得蠻好吃的

可是超~~有飽足感

兩口我就不行了

所以我們速度如下

阿~姆(超小口好像蒸蛋阿~姆(還是很小口它就是蒸蛋阿...姆(跟芝麻粒一樣小口到底哪裡像奶酪了

大概還剩四分之三碗我們就不行了

可是不想浪費食物所以我們就先聊天聊了大概三十分鐘想說消化一下

可是大部分的內容還是圍繞著蒸蛋

我:我..大概整個寒假都不會再吃蒸蛋了

朋友:我大概到暑假前都不會吃了

休息完之後靠著不知道哪來的毅力硬是把它吃完了(然後我們那天晚上就沒吃晚餐了.....

 

我不是要給他負評

我只是再也不會點類似的東西了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喜歡這道甜點的啦

而且聽說熱量低所以可能對女孩子有吸引力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之後我們就帶著兩粒圓滾滾的肚子回去讀書了(還沒考完嗚嗚~~

 

 

 

 

murmur時間:哇~我的第一篇網誌打完了耶,沒想到我也有寫部落格的一天,之後會以大概一個禮拜一篇(大概啦)的速度更新我不只會寫跟食物有關的文章,也會寫些不管是美妝或是國外記趣的文章,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Ellieissl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